18岁

源视角7(凯源)

    对于公司的公开,其实不在我两的意料之中,但就是那样恰巧,被工作人员发现我和俊凯在更衣室接吻。被发现的时候,娜娜姐也没说啥,直接把我们两带去了一个教室。

      她坐在沙发上开始盘问,她说:“你两真的嘛?”我当时没说话,觉得这句话有点毛病,啥真的假的,都这样了,还真的假的。俊俊说:“姐,你也别说真的假的了,我两是在一起了,你说怎么整就怎么整吧,反正我是不可能和他分开。”我看到他的眼神中充满了坚定,我就这样看着他,仿佛那一刻世界只剩下我们两。然后我轻声说了一句: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娜娜姐又说:“我也没办法去拆散你们,但这件事是被我碰见了,我可以帮你们瞒着,不去追究,但你们有没有想过被别人看到这件事,如果捅出去,你两怎么解释?你们还能在娱乐圈待下去嘛?”“我出道是个意外,当初要不是源儿突然加入,让我有了继续下去的动力,那么今天的王俊凯还会不会存在?”我也说到:“没有王源就没有王俊凯,其实对于王源来说,没有王俊凯,又哪里来的王源?这么多年,你们也清楚我是个什么性格,我不会照顾自己,跳舞都不协调,没有王俊凯这么帮我,又怎么会有今天的王源?”我对娜娜姐说:“不管以后会怎么样,哪怕就这么公布了,我也不怕,最难的时候我挺过来了,现在还会怕什么?更何况现在身边多了一个爱我还能让我依赖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娜娜姐很无奈,说:“我不管你们了,但你们也要收敛一点,我希望你们两个都能好好的。”我们知道她同意了,不会反对了。“谢谢姐!”

      经过这件事,我和俊凯开始计划和工作人员坦白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